不支持Flash

南方日报:巅峰之战胎死腹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28  南方日报

  苏迪曼杯·揭秘

  中韩半决赛结束之后,李永波在全世界媒体面前狠批缺乏斗志的林丹,甚至说决赛时男单要考虑换人。事实上,中韩半决赛过后没几个小时,李永波就递交了决赛名单,“超级丹”依然在决赛中出场。据估计,李永波所言“考虑换人”,一来是激将法,让他明白中国队并非没有他就不行。二是放一下烟幕弹,“忽悠”一下印尼队。

  林丹经这么一刺激,说不定在比赛中精神状态会好起来,战陶菲克会起意想不到的效果。

  人算不如天算。决赛对阵顺序仍是由抽签决赛,结果林丹和陶菲克的巅峰对决竟然被抽到第五场进行。不过,国际

羽联居然要求重新决定中印之战的出场顺序,把林丹和陶菲克的比赛提前。也许是国际羽联觉得林陶大战放在最后胎死腹中的可能性相当大,这对收视率是极大影响,因而在比赛前要求重新抽签,希望能够将男单改在前三场中举行。不过,
中国队
对此坚决不同意。由于中国队早早就以3比0赢得苏杯,因而让林陶大战无疾而终。

  特派记者 戴学东 本报格拉斯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