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鲁晚报》王封:让国奥PK一次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说,在中国国奥队1:3输给法国青年队后,谢亚龙同志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送出了十六字箴言:“感谢教练,感谢队员,积累经验,再接再厉。”

  显然,中国足协对国奥队在土伦杯上取得的成绩,无疑是十分满意的。否则,谢亚龙不停地“感谢”个啥?

  国奥队在法国展现出来的血性和斗志,不仅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给自己树立了无穷的信心: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

  可以说,如果没有国奥队,中国足协最近的日子是十分难过的。朱广沪带领着国家队在美国拉练,让人感觉不像是在拉练,而是到美国去“拉稀”去了。国足可以被实力强大的美国队肆意蹂躏,也可以被美国大联盟最烂的球队欺负,我真不知道第三场拉练会是怎样的结局等着朱广沪。舆论一致的“倒朱”之声,直冲云霄。

  对于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已经习惯了的朱广沪牢骚满腹:“之前交代给我的任务就是亚洲杯四强,其余的比赛就是练兵,但现在似乎每场比赛都要求我赢,要赢球可以,把人给我啊!”

  是啊,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啃着饼干把切尔西研究透彻了的老朱这次去美国,带的球队几乎少了一半的主力,要让他取得好的成绩真是难为他了。

  然而,杜伊这次去土伦带的国奥队,也是一支完全意义上的“残阵”。其中,很多球员在中超根本打不上球。正是靠着这些边缘球员,点石成金的杜伊硬是拿了回亚军,创造了历史。

  我有一个有意思的提议,希望中国足协能够采纳:让同样是缺兵少将的国奥跟国足PK一次,小兄弟和老大哥同场竞技,看看杜伊和朱广沪的水平到底有没有差距!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