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国足输给美国联盟倒数第一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7日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以0:1不敌美国大联盟排名倒数第一位的皇家盐湖城队,遭遇来美拉练的两连败。

  5天前,为备战下个月亚洲杯赛的中国队与备战金杯赛的美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赛,结果以1:4惨败。中国队将于10日在美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大联盟西部联盟排名第二位的科罗拉多急流队。

  美国足球大联盟分东、西部联盟,其中东部联盟有7支参赛队伍,西部联盟有6支参赛队。皇家盐湖城队在西部9战6平3负排名最后,而急流队实力略强一些,目前战绩是4胜3平4负。

  

中国队此前接连败给泰国和美国队后,想在实力略逊一筹的皇家盐湖城队身上品尝一下胜利果实的滋味,为此全队还专门研究了对手比赛的录像。与上一场同美国队首发阵容相比,主教练朱广沪在门将、后卫和前卫个别位置上又进行了微调。

  从整场比赛看,中国队在进攻上还是占有一点优势,只是最后射门那一脚欠功夫,其中上半时王鹏、董方卓和王栋的射门虽构成一定威胁,但未能敲开对手大门。

  下半时,朱广沪用曲波换下王鹏,想用锋线速度去冲击对手。此战术收到一定效果,中国队射门机会明显增多,但球不是射得太正就是偏出或高出。而皇家盐湖城队在确保球门不失的情况下,打起快速反击,并创造了几次射门良机。

  第79分钟,皇家盐湖城队最终抓到一次机会。他们后场断球后马上打反击,三传两递后由9号贾森插上一脚攻破中国队的大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