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午报:我们要最后一个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47  新闻午报

  土伦杯开赛前,杜伊曾经拿国奥最后一个抵达赛地作为调侃,“我们最后一个来也要最后一个离开。”起初没有人相信二线阵容出战的国奥能完成杜伊的豪言,而现在,当小将昂首进入4强时,一切似乎都按照杜伊设定的轨道进行。

  从豪言与欧洲强队打对攻,到小组赛最后一轮力争三分出线,杜伊所有的大话都成为现实,昨天赛后,杜伊展望半决赛乃至决赛,仍然自信不改“我们的目标仍是决赛,是冠军,这个不会改变,我们有这个实力”。很多人都认为国奥半决赛碰到科特迪瓦是捏到了软柿子,杜伊对此不屑一顾,“半决赛的对手是谁其实不是关键,关键的是我们先要进入半决赛。”

  周围赞歌一片,杜伊则清醒地看到了国奥存在的问题,“3场比赛3个丢球,我们的丢球方式都十分雷同,都是左路被对手突破,自己的失误让对手不想进都难。我们应当尽力减少失误,不送给对手机会。”□程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