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球迷心不死爱你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4:43  济南时报

  济南铁路玉函小区高先生 我认为本场比赛应该是一场平局,希望俱乐部早把郑智招回,本场比赛小将比老球员表现得好。

  英雄山路76号孙志云 外战转内战,外行就内行,失败得教训,内战练兵忙,球迷心不死,爱你没商量,A3战火起,泰山更辉煌。

  济南一球迷 感觉本场比赛应该是一场平局,输球感觉挺冤。

  济南球迷祖先生 今天泰山队的后防线漏洞太多,而前锋线太多的机会却把握不住。

  历山东路5号袁庆生 大连

泰山一役虽然输了,但却给我们球迷带来希望。球队的灵魂还在,那就是拼搏精神;泰山根还在,那就是不气馁、勇往直前的决心。亚冠比赛打完了,我们还有中超联赛和A3比赛,我们更相信泰山会一步一步走出困境,因为泰山从不言败,也不会被困难所吓倒。

  (李静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