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报》菲利普:贝克汉姆的隐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16  新京报

  文/菲利普《卫报》

  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是一个怎样的赛季?低谷、被逐、忍受,然后在赛季快结束时,赢得尊重。

  昨日凌晨,贝克汉姆的母亲、妻子和儿子,出现在伯纳乌看台上,以见证小贝在皇家马德里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听见整座球场都在呼唤我的名字,告诉我不要离开。我会想念所有的西班牙球迷。”贝克汉姆深情地说。下赛季,小贝前往美国踢球早就是既定的事实,每个欧洲球迷都要学会足球在美式英语中的表述:“soccer.”

  去年8月11日,他未能进入英格兰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圈定的大名单,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受挫。5个月后,卡佩罗说:“大卫不可能再代表

皇马参赛。”这是一份驱逐令,那天是2007年1月13日。34天过后,卡佩罗食言,给了他重披银河战舰战袍的机会,后者在那场比赛中帮助球队以2比1击败皇家社会。现在,他同所有队友一样,期待能获得
西甲
冠军。与此同时,麦克拉伦对贝克汉姆敞开了怀抱。

  贝克汉姆在被抛弃后的隐忍,为他赢得了尊重。至少对麦克拉伦来说,贝克汉姆是他惟一的救命稻草。如果英格兰不能在爱沙尼亚全取三分,麦克拉伦也许会收到英足总的逐客令。同时,他意识到,新近涌现的菲利普斯、列侬和唐宁,都无法成为英格兰真正需要的边路好手。

  这么说来,小贝的回归可以被看作是绝望之人的救命稻草,而不是真正的双方和解。或许,这样更好。

  编译:芩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