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长春主场血洗申花 主帅赛后拒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1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27日电(记者王昊飞)在27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主场4:1大胜上海申花队,从而以23分重新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亚泰队主帅高洪波赛后表示:“我们抓住了取胜的机遇!”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表示,过早失球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队员们发挥有些失常。虽然下半场想缩小与主队的进球差距,但是主队显然表现得比客队更加出色,尤其是对方的前锋确实非常有实力,而客队缺少了李玮峰、杜威等队员,影响了防守,最终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利。申花队将利用余下的时间将A3联赛和国内联赛的其他场次比赛打好。

  

亚泰队主帅高洪波则表示,
申花
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由于本场比赛中许多优秀球员没有到场,使得亚泰队抓住了取胜的机遇。他说:“上周比赛中,我们的进攻组织得不好,所以这场比赛中我们在这方面做了一些特殊的调整和安排。这场比赛,我们着重打‘快’,埃尔韦斯、黄杰、小杜(杜震宇)的反越位打得很坚决,这也是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重要原因。”

  亚泰队不仅取得了本场比赛胜利,也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但高洪波仍对“夺冠”三缄其口,他说:“今年联赛各支球队水平都很接近,至于谁是中超冠军,只有等到10月份再见分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