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报》:残酷就在转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2:05  竞报

  乒乓球是残酷的,因为输赢是残酷的。当全场的欧洲球迷对着正在和萨姆索诺夫大战的马琳喝倒彩的时候,我真心地佩服这些整天在全世界为了自己的冠军梦想奔波的中国球手,且不说他们年龄多大,长相如何,在世界面前,他们就只是一些为了事业还在打拼的人。

  其实输赢就是那么简单。萨姆索诺夫代表了欧洲的高水平,马琳也是中国的高水平,在这两个人相遇的时候,四十分钟,胜负就见分晓。

  “一切皆有可能。”这是萨姆索诺夫在比赛之前说出的预言,但是在比赛结束后,满头大汗的他告诉每一个中国记者,我输了也很好啊,我可以早点回家陪我的太太和我的孩子一起玩耍。但是这种恬淡的心情似乎只是在面对全世界媒体时的瞬间敷衍,因为在转身走出体育馆之后,他对一个欧洲记者说,在我的心里,有很多世界第一,马琳也许只能算其中一个,波尔、王励勤、王皓等等,我只不过输给了其中一个而已。“你知道,这就是生活,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也许你们并不相信,我输得很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