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娱乐信报》:郑智该学内德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当鲁能在韩国痛饮三弹时,相信郑智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尤其是在还没想好未来何去何从的时候。

  目前摆在郑智面前有三条路,一是回鲁能,二是跟查尔顿打英冠,三是找个英超下家。确实英冠不如英超那么受人关注,但其实这并非一个糟糕的选择。上赛季包括布冯、内德维德、皮耶罗等众多大腕就曾作出跟随尤文图斯打乙级联赛的惊人选择。如果他们想转会,求购者绝对会排成长队。而再想起多年前巴蒂曾跟随佛罗伦萨打意乙,其实事实已证明,并非短期打低一级别联赛就会毁掉一生的前途,只要是金子,一层灰尘也无法掩盖光芒。

  其实早在加盟查尔顿时,当时成绩糟糕的球队已经有80%的降级可能,所以降级并不是意外的结果,相信郑智早该有精神准备。目前除了本特等极少数队员,查尔顿大部分队员还是愿意留队的,球队也完全有希望一个赛季就打回英超。

  而如果现在离开,未来郑智能否再找到像帕杜那么看重他的主教练,这真的是个疑问。从降级队转会的球员实在太多了,但并不是人人都有乔·科尔那两下子,能够迅速在新环境赢得如潮称赞。回

鲁能?相信看了前几天的那场亚冠比赛,你就知道中超球队离欧洲标准差得有多远,想锻炼和提高自己,还是待在欧洲合适。

  是否离开?或许这该是如果查尔顿下赛季没能升回英超,郑智开始考虑的问题。

  -王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