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快报:利物浦终于为主帅选择付出了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36  城市快报

  [申]来之笔

  利用功利面前的保守,贝尼特斯可以战胜穆里尼奥,在决赛来临之际,贝尼特斯居然打起了攻势足球,而米兰则是一如既往的防反战术。场面占优未必代表能够取胜,两队命运的交错就在前锋人选上完成了变更,在安切洛蒂支持因扎吉、贝尼特斯排斥克劳奇的现实面前,利物浦终于为主帅的选择付出了代价。

  贝尼特斯疯狂压上进攻战术成了赌错的筹码,如果说因扎吉进球有太多幸运的成分,还不如说是利物浦锋线问题早就注定了这幕悲剧。事实证明,库伊特本赛季刚刚适应英超节奏,决赛中让他担任突前重任或许可行,但单前锋的阵型注定不会给米兰带来真正压力。克劳奇不首发没有问题,事实上在马斯切拉诺下场后,卡卡就奉献了助攻,这是加强进攻、牺牲防守的代价,但并不意味着,因为有所顾忌就有理由不放手一搏。

  

利物浦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贝尼特斯的最大缺陷是,在需要改变场上态势时他却犹豫不决。事实上,这样的犹豫是贝尼特斯整个赛季的表现,风传利物浦已经开始准备清洗球员,但是没人相信贝尼特斯下赛季会结束轮换。阵容上的动荡很难让利物浦取得成功,克劳奇几乎就是整支球队的缩影,虽然经常闪光,但是主帅一直没有表达出起码的信任。
西班牙人
的确应该向安切洛蒂学习,面对硬朗快速的英国足球,他居然还敢派上机会主义者因扎吉,给别人信任的同时,必然会收到别人对你的付出。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