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体育周报:小牛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56  世界体育周报

  达拉斯小牛队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给球迷和专家的唾液腺提供了一个强刺激。

  球迷们嚷嚷着换人。他们想换掉的,是球队头号球星德克。他们想要换来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专家们不同意。目前没有一个专家提出换掉德克。一个小牛队的专家还给出了两人的对比。下个赛季德克的工资是1636万美元,而加内特的是2200万美元。另外,德克帮助小牛队赢了8个季后赛系列赛,加内特只赢了两个。不光专家不同意,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也摇头。他说自己仍然是德克的头号球迷,不会考虑换掉他。

  专家们要换掉的,目前集中在后卫身上。第一是贾森·特里。可怜的特里虽然为小牛队屡建奇功,但是被普遍认为速度慢、视野窄、防守差。但因为特里有大合同在身,所以恐怕不好换。专家们于是建议让他打替补。第二是德文·哈里斯。这位球员虽然速度快,但是被认为不够全面,技术有重要缺陷,难堪大任。

  专家们希望换来的人,和

火箭队的心上人不谋而合,那就是这个赛季结束后即将成为自由人的活塞队灵魂比卢普斯。

  除了后卫上这个软肋,小牛队另外一个明显的弱点就是低位得分能力差。两个中锋都没有什么得分能力,而德克和霍华德其实都是小前锋。在这个位置上,专家和球迷意见倒是一致,那就是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的大前锋小奥尼尔。

  不过,无论是比卢普斯还是小奥尼尔,如果能够招至约翰逊麾下,小牛队恐怕要付出霍华德外加一名球员的代价。而就这样失去一个即将进入黄金时期的全明星球员,库班恐怕难下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