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蛋蛋专栏:天啊 贝利看好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16  厦门日报

  作者:陈伟丹

  尽管我心里一直祈祷,但是天下最有名的乌鸦嘴贝利最终还是忍不住对冠军杯决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这一次,他选择了米兰,这个选择简直令我心碎。

  我真担心安胖子因此失去了与弗格森爵士一起畅饮美酒的机会,那瓶酒是他在半决赛淘汰曼联后送给弗爵爷的,两人约好了米兰夺冠后就喝掉它,可贝利总不想成人之美。

  贝尼特斯当然非常欢迎贝利看好米兰,这样他的利物浦将非常有希望按照屡试不爽的乌鸦嘴原则战胜米兰夺冠。

  用2007复仇2005?在雅典洗雪伊斯坦布尔之耻?决赛裁判范德尔是米兰的福星

利物浦的灾星?媒体们不遗余力地为这场大战添油加醋,但雅典决战就是雅典决战,没有那么多花边和琐碎。像两年前一样,胜负取决于意志和决心。由于利物浦的强壮和严格的战术体系,米兰这次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利物浦不会有
曼联
那样立体的进攻,但是他们有犀利的反击。米兰拥有什么,地球人都知道。

  纵然如此,我还是坚信伊斯坦布尔那样神奇的翻盘只会发生一次。在盼望白色米兰绽放雅典的同时,我还奢侈地希望这场比赛不要像足总杯决赛那样无聊。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