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新闻网:中国队正赛中全线飘红 施拉格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萨格勒布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高凯)第四十九届世乒赛今天开始各个项目的正赛争夺,结果在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奥地利名将施拉格意外遭到淘汰,而所有亮相中国球员则全部取得完胜,顺利晋级次轮。

  今天的比赛中,“奥地利皇帝”施拉格与俄罗斯优秀选手斯米尔诺夫在男单首轮均显得不在状态,分别被各自名不见经传的对手以二比四的比分淘汰,令得本届大赛首日正赛便冷门连连。

  好在中国选手此番表现平稳。男单比赛中,中国队马琳和马龙分别以四比一和四比零轻松晋级;女单的比赛张怡宁以四比零轻取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晋级次轮。

  男双的赛场上共有三对中国组合参加比赛,最终,马琳/陈玘、郝帅/马龙、王皓/王励勤全部晋级,且比分全部是一边倒的四比零。

  女双的比赛同样是三对中国组合参加,头号种子王楠/张怡宁碰上了美国组合黄尧晰/彭蔼秋,很快王/张就以三个十一比六和一个十一比四取胜,相对来说,更轻松的是二号种子李晓霞/郭跃,她们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战胜丹麦组合博曼/斯科夫。李楠/刘诗雯也在此后以四比零完胜白俄罗斯选手维罗尼卡·帕芙洛维奇和普里瓦洛娃。

  混双的比赛同样是三对主力出战,王励勤/郭跃、邱贻可/曹臻均以四比零轻取对手,许昕/郭炎也以四比一晋级次轮。

  此外,女双项目中,中国香港两对种子选手同样没有遇到波折,张瑞/帖雅娜和柳絮飞/林菱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