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点与面--评斯诺克大师赛落户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6:30  新民晚报

  沪上精品赛事中,又多了一个斯诺克大师赛,老百姓称之为“丁俊晖的比赛”,一如人们习惯将上海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简称为“刘翔的比赛”。

  如此称呼,也在情理之中。正因为有丁俊晖,世界斯诺克联盟才会将大师赛放到上海,而且一放就是5年。

  实力赢得尊重。然而,仅靠一个人的实力,远远不够。中国田径,刘翔“一枝独秀”。很多选手,还没有资格去参加高水平的国际赛事,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为本土选手提供机会:每项至少有两名中国选手可以参赛,让他们直面世界高手。

  相信斯诺克大师赛的落户上海,也将真正成为“中国

台球计划”的启动。也祝愿不久的未来,斯诺克大师赛上,不再只有丁俊晖一位中国选手的参与。

  引进精品赛事,其实只是第一步。在宣传了城市形象、满足了球迷需求之后,更要借助刘翔、丁俊晖等人的明星效应,以点带面,实实在在地推动该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而这,才是更为重要的一点。

  小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