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透露曼城新帅首选 前巴萨名帅有望执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45  新浪体育
英媒体透露曼城新帅首选前巴萨名帅有望执教继海

荷兰名帅范加尔已成曼城新帅首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在曼城主教练皮尔斯卸任三天后,继任者人选的话题成为围绕曼城俱乐部的最大话题。日前,英国《每日镜报》等当地媒体透露:曼城新任主教练很可能来自荷兰,首选是现任荷甲阿尔克马尔的主教练范加尔。

  范加尔,现年55岁,曾先后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以及荷兰国家队任主教练。2005年,范加尔离开阿贾克斯技术主管职位,接替阿德里安塞担任阿尔克马尔主教练。巧合的是,2005年3月,阿德里安塞曾一度有希望入主曼城。上任两年来,范加尔将这支荷甲新贵带成了准强队,并有多名球员进入荷兰国家队。上赛季,范加尔带领球队获得联赛亚军,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个最好成绩(1980/81赛季,阿尔克马尔夺冠)。本赛季,范加尔带领球队在联赛常规赛阶段获得季军,在刚刚结束的荷甲欧冠附加赛第一轮角逐中,阿尔克马尔总比分3比1淘汰特温特晋级,已获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参赛资格。

  近期,范加尔凭出色的执教成绩与阿尔克马尔成功续约三年。同时,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

曼城俱乐部的认可,俱乐部执行官阿里斯泰尔-麦金托什承认:“范加尔已被列入球队新赛季的选帅候选,俱乐部将在几名候选教练中找到最合适的一位。”

  除范加尔外,孙祥租借埃因霍温期间的主教练科曼,前

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本赛季带领里昂在法甲夺冠),现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甚至是前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埃里克松和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都是在曼城新帅的候选之列。

  泰国前总理他信收购曼城俱乐部的计划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前两天他已和助手来到曼城俱乐部的主场考察。据报道,他信很可能在下个月完成对曼城俱乐部的收购工作。他已许诺将给俱乐部投入5000万英镑用于新赛季购买球员。可以预见,曼城将做出人员大调整,现有球员名单将会发生明显变化。昨天,曼城俱乐部正式公布了首批八人离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中场辛克莱尔、右后卫特拉贝尔西、左后卫乔丹都进入了清洗行列,从埃因霍温租来的边路球员比斯利也将离队。

  由于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曼城俱乐部将开始全力调整下赛季的球员人选,以及尽快确定新任主教练。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2008年到期,目前有关续约谈判还没有展开,随着新赛季将有大批有实力的新人入队,尽管已经少了位置重叠的特拉贝尔西,孙继海要面对的竞争也将会更加激烈。从目前来看,孙继海仍是俱乐部难以舍弃的一个重要棋子。

  同时,由于曼城俱乐部青睐荷籍主教练,如果范加尔最终顺利入队,相信信奉荷兰全攻全守风格的他将会把这种战术理念慢慢渗透到球队当中,这对已经29岁的孙继海也提出了新要求。从本赛季来看,孙继海在队中可以胜任右中场、后腰和右后卫三个位置,素质全面且不惜奔跑的球风将有助于他留在曼城,甚至是与俱乐部续约。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