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出品]乱世"独行侠"--科比的季后赛是非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8:34  新浪体育
[草根出品]乱世"独行侠"--科比的季后赛是非之旅



  新浪体育讯 有太多惊艳,让人们看淡了他的孤单;多少次“叛逆”,让世人恨透了他的言行;他生来就是传奇的逆流,生来便被推上风口浪尖。爱他的人神采奕奕,恨他的人虎视眈眈,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科比,是一个所谓乱世的“独行侠”……

进论坛畅谈-篮坛风云 NBA烽火

    时间:4月23日 地点:菲尼克斯美航中心

  科比砍下39分却难抵太阳3叉戟 湖人87-95首战告负

   凌晨五点半,熬夜看球的湖人死忠收获的却是一场苦涩的败仗。科比曾给出过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超级表演:第二节3分钟内1个2分3个3分,其中还包括一个在中场前最后一次进攻,以及在两个人的包夹下一个超越距离三分。但这惊鸿一瞥难掩整场比赛的糟糕发挥,连科迷也在高呼:湖人输球,科比要承担所有责任!

   蜜黑PK  

 

    时间:4月25日 地点:菲尼克斯美航中心

  太阳126-98灭湖人再下一城 科比大失水准仅得15分

   科比打得很努力,甚至现学现卖,他传球给布朗,空位,没进;他传给奥多姆,空位,没进;他传给法马尔,空位,又没进;他传给沃顿,还是空位,仍然没进!15分,是科比的得分,没有看比赛的朋友们都可以想象湖人输的有多惨,而在其他人的眼中完全看不到求胜的欲望,湖人迷要说:科比,你的压力太大了。

  蜜黑PK 

    时间:4月27日 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科比狂砍45分神勇无比 湖人95-89射落太阳扳回1局

   看了11比零的开局,看了落后十多分的首节,很多人都认为太阳将顺利拿下湖人,向横扫迈进。可科比不这么想,他用一次次视太阳内线若无物的突破上篮,一次次三分线外摧城拔寨向大家证明:有科比,一切皆有可能!于是这一次,我们看到科比的目光愈现锐利,科比的面容布满萧杀。

  蜜黑PK  

    时间:5月3日 地点:菲尼克斯美航中心

  太阳119-110胜湖人昂首晋级 科比砍下34分无力回天

   英雄转过侧脸,不让谁看到伤痕;天使埋下头颅,将泪水深深掩藏;他想倾诉,却欲哭无泪;他想张开翅膀,身影却如此孤独……科比,乱世“独行侠”,带着难言的心情结束了本赛季的季后赛是非之旅。

  蜜黑PK 

  湖人王朝曾经的辉煌已经不在,而科比身上却载满了荣誉与奇迹,湖人经历赛季初的勇猛、赛季末的无奈,靠着科比一个人挺进季后赛。而在季后赛中,面对强大的太阳,湖人拿什么来抗衡?只有科比,可是如今飞侠难飞,湖人注定惨败!

  请科迷一如既往的支持科比,支持精彩的篮球,支持有顽强优秀品质的篮球运动员,在此衷心祝愿科比,能够开心!能够和湖人的哥们兄弟们和睦相处,在来年的比赛里共展鸿图!毕竟比赛是五个人,一个人能撑起一块天,众人执手遮住天!

  (卫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