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西湖不再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44  《球迷》报
《球迷》:西湖不再平静



  杭州美景盖世无双,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春游苏堤桃红柳绿,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秋观明月如同碧水,冬看瑞雪铺满了山岗……

  这是太平歌词《白蛇传》开篇的几句唱词。

  杭州、黄龙、绿城,这几个词摆放在一起,怎么看都觉得有些妩媚、有些绰约、有些暖暖的温柔。

  可是昨天的西湖岸边,所有的宁静都被撕扯得支离破碎,飞散在柳枝中间。

  因为一片刺眼的血光和一阵通天的火气,让安宁美丽的西湖岸变得无比喧闹、嘈杂,以致让平常温婉的杭州人短暂地失去理智和秩序。

  血———布拉迪奇和徐宁的脑袋在狠狠相撞后,鲜血从两人头上各自迸裂开的口子里涌出,徐宁即刻被送去

医院,布拉迪奇简单包扎后脚步踉跄地坚持了10分钟。他们都需要缝针,但傍晚时两人却在同一家医院见面了,不仅两个人像是没事人一样开着玩笑,甚至还在记者的镜头前留下了一张经典的合影。

  火———有火爆,也有火气。火爆的是,杭州球迷认定李星灿向他们竖起中指,于是上千人在赛后冲击天津队休息室要求得到道歉;火气难熄的是姜晨,他在助攻乌奇科后,像是发疯了一样冲向场边,他到底在向谁宣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