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欧冠?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5:00  重庆晨报

  豪门集体休克,自然会引出无限遐想。对曼联、瓦伦而言,人们自然而然想到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至于阿森纳、国米纷纷送分给保级球队,是否有人情之嫌,毕竟所谓“潜规则”,在任何一个领域内都可能存在。

  弗格森客场出击实行轮换,弗翁之意在乎罗马,但在落后且久攻不下之后,老爵爷还是孤注一掷换上全部主力,可惜已经输掉了士气和心态,意外之失对接下来的欧冠恶战,恐怕还是弊大于利;瓦伦属于巧妇难为无米炊,反正联赛夺冠已经无望,欧冠则还能搏一把,对在西甲赛场一向人脉深厚的毕尔巴鄂来说,这个顺水人情不得不笑纳,瓦伦算是输得最开心的豪门。

  至于阿森纳送人情的传说,恐怕看过比赛的人谁也不信。全场29次射门,一个横梁一次门柱,以及西汉姆门将格林八爪鱼似的神勇,再加上萨莫拉那次神来之笔的吊射,怕是彩排一百遍,也玩不出这样的“默契球”,更何况,别忘了西汉姆也是伦敦球队,英超同城只有死敌没有朋友。

  说到默契,也许国米和

雷吉纳还值得玩味一下。意甲的“潜规则”由来已久,看看全场雷吉纳的射门质量更甚国米,以及国米球员的漫不经心,在连胜纪录已经终结的情况下,曼奇尼肯定还是希望保全本赛季的不败之身,因此只给对方一分,应该是“皆大欢喜”:既给了主队面子,也不至让其他保级球队破口大骂。本报记者刘苏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