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根宣判电视媒体七宗罪 咱能少放点广告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章由新浪草堂成员提供,谢绝其他媒体改写、转载。若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

  广告

  前年看欧洲杯,正赶上流行“运动饮料”,于是半夜的球赛中间,那几个品牌就开始没完没了地轰炸你的视觉和听觉极限,直到你在干呕中关掉电视,由此一来,非但对该品牌的好感全无,对比赛的兴趣也减了大半。

  广告之于电视的问题,无数人提过无数次。也许体育节目中插的广告还算不多,顶多不就是个“**公司独家冠名播出”吗。但是部分地方体育台就更加的离谱,有时间成小时的播放这药那药的破烂宣传,也没时间放些有用的节目。编辑们哪怕扛出来个什么县什么乡的踢毽子比赛也算对得起观众啊,成天拿什么蛋白,藏药什么的充时间,这是糊弄谁啊?

  受众需求——咱能少放点广告吗?(打在了门柱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