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晨报:田亮退役缘于经纪人贪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5: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赵文)就在很多人为田亮的退役而感到扼腕、甚至把导致田亮憾别2008的矛头指向中国跳水队时,有一个人一直为外界所忽视,那就是田亮的经纪人刘韬。

  众所周知,田亮之所以被国家跳水队开除,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和游泳中心的经济纠纷。田亮一直以来商业活动不少,但他却没有按照有关规定向中心上缴50%,最终导致了跳水队“挥泪斩马谡”。而据传说,田亮这种行为的始作俑者就是刘韬。

  不可否认,田亮有着良好的自身形象,从此走上演艺之路并非没有成功的可能。但应该看到,在帅哥遍地的演艺圈中,田亮的优势并不是他阳光、帅气的外表,而是他头上的“奥运冠军”光环。当新的奥运冠军、新的跳坛王子在2008奥运会上诞生时,田亮的地位被取代将在所难免。而他的商业价值,在他宣布退役的那一刻也悄然贬值。所以有人说,如果田亮背后也有一支像姚明背后那样的“姚之队”在出谋划策,也许结局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