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火箭错过追赶爵士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黄嘉鑫

  就在火箭队输掉了比赛后的数小时,爵士队也输给了开拓者队。

  虽然两队的胜负场次差距没有继续拉大,但他们各自少了一场比赛,而火箭队要追赶爵士队的机会更小了。

  火箭队之后的赛程也不好应付,先是在后天与开拓者交手,紧接着又是一次背靠背比赛,对手分别是国王和超音速,在剩余的比赛中,火箭队还剩下两个主场比赛,但对手都是本赛季还从未击败过的———黄蜂和太阳。

  设想一下,如果

火箭队昨天能赢球的话,而接下来又取得4胜2负的战绩,那么他们就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与爵士队争夺主场优势。遗憾的是,他们昨天输了,这令情况变得非常不妙。就算爵士队之后再输掉3场,那么
火箭队
也至少要在与爵士队碰面前取得5胜1负的战绩才能与之做最后的主场争夺。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想在追上爵士队非常困难。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