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豫"有约"变异一场乱战 愤怒火焰好似《发条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9:52  新浪中超论坛网友
鲁豫"有约"变异一场乱战愤怒火焰好似《发条橙》

电影《发条橙》海报

  序言:鲁豫战后,河南球迷上满了发条——砖头飞了出去;4月3日,建业俱乐部拧紧了发条——五点申诉被愤怒的抛出;看罢五条,鲁能球迷忙不迭的拧紧发条——反驳、回击铺天盖地……

  发条橙?发条人!(橙在马来语中有人的意思)

  或许中国足球早已不存在大导演库布里克在《发条橙》中对人性求索的深度。如今在避免了“裸奔”尴尬的中超牵引下,中国足球仍然在用匪气很重的的“打砸”闹剧进行着另类的救赎。

  于是,鲁豫之战后

鲁能大巴车内的砖头谋杀了无数的菲林,点燃了
泰山
脚下的橙色火焰。当建业俱乐部的五点申诉抛出,上满了发条的鲁能死忠将精力耗费到底,其死磕精神着实为所有巴望着看到中超“大戏”的球迷们提供了一根图腾。

  暴怒、凌乱——这番情景好似《发条橙》的影片基调——一片喧嚣过后只剩无尽的绝望。在欧洲足坛,这也就是一则花边而已,充其量是中缝处的边角新闻;在

中国足球之内,这却是头等猛料,是一次让更多的人重新关注中国足坛的乞求。前者体现了国外联赛的高度;后者则折射出国内足坛的一片惨白之色。反差之下,痛么?

  一个声音在说:麻木了!

  一个声音在说:习惯了!

  Ok!名言道:生活就像被强奸,如果你无力反抗,那就享受这一切吧。泡壶好茶,陷在沙发内,翘起二郎腿儿:重新回顾那一张张暴力飞扬的画面吧;品一品五点申诉个中滋味;感受下上满发条的“橙子们”爆发的张力。

  中国足球都还有精力瞎搞,我们球迷还怕什么?(一个顶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