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丁俊晖 被压垮的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被压垮的孩子

  从第一天开始,丁俊晖给人的感觉就不太兴奋,“没手感,没办法”的话更让人提不起劲儿来。

  一到主场作战时,我们总会说选手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有无比的动力。其实,选手更有无比的压力。丁俊晖从第一天回国就被安排出席商业活动,赶回家后没怎么调整又赶来北京参加另一个商业活动,不想北京遭遇大雾迫降沈阳,几经周折后已被折磨得疲惫不堪。被问到是否会来看其他选手的比赛时,丁俊晖的回答是否定的,原因是“没那么多精力”。

  丁俊晖是中国公开赛的保障,不仅是媒体关注的保障,也是票房的保障,连主办方将决赛日定在4月1日也是考虑到当天是他的生日,可惜那天他已经无法出战。他毕竟还不到20岁,用奥沙利文的话说,“他还是个孩子,一个正在逐渐长大的孩子”。面对球迷和媒体铺天盖地的关注,丁俊晖实在是累了。

  本报记者 刘旭辉记者:刘旭辉 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