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竞报》:马良行病退是最体面的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58  竞报

  马良行以病退方式淡出或许算得上是一个体面的结果。事实上足协早就动过“换马”的念头。

  2006年4月,足协教练委员会为了更好地备战亚洲杯、亚运会两项大赛,专门召开会议讨论。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制定了一整套的关于亚运会训练和战术的大纲,在会上进行讨论,并最终通过。

  在亚洲杯、亚运会上,足协要求马良行按委员会的思路去做,但马良行没有照单全收,大部分时间还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治军。

  虽然马良行按照自己的带队方式取得亚洲杯的成功,但是亚洲杯上不服管教的做法早已引起了足协高层的不满。而在亚运会上,马良行仍然没有改变,但由于战绩不佳,足协内部的质疑声也越来越多。这导致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教练席上直接对比赛进行指挥的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女足在亚运会中的表现也引起了总局高层的不满。一位总局高层曾对马良行说,“女足(前面)的比赛我一场也不看,只看决赛。”

  在种种因素的影响下,亚运会之后,足协高层就动过换帅的念头,但是由于顾忌外界影响而最终没有成行。一名足协内部人士称:“那时候,就是想换也不能换,影响太坏了。再说也没人可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