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育报:双剑合壁?还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安东尼拿下28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弗森砍下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两人之间还有过空中接力的娴熟配合,而且这个空中接力是艾弗森放弃了自己得分的机会,慷慨奉送给安东尼。正是有了这些精妙的表现,掘金队在第四节就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锁定了胜局。

  当第四节的时钟走完的一刻,似乎所有关于安东尼和艾弗森不能共存的猜测都被击碎,但实际情况呢?一切还有待考察。

  现在队中的主力组织后卫是随艾弗森转会而来的布雷克,而不是像之前大家预计的那样由“答案”主导组织,安东尼主导进攻。今天,艾弗森虽然16投9中,但出现了6次失误,而且,他的命中率不可能一直保持如此。掘金队中已经有了安东尼、史密斯、坎比这样的得分手,32岁艾弗森的得分应该是雪中送炭,他必须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传球上。

  还有一点应该在心理层面,当了10年的费城大哥,赶走过斯塔克豪斯、拉里·休斯和拉里·布朗这样的大腕,但现在,艾弗森必须转变心态,他要时刻牢记,这是丹佛,掘金是安东尼的球队。

  NBA里有许多天赋类似的二人组合,结局却是大相径庭。因为乔丹的存在,皮蓬变成了组织前锋,而正是因为安东尼·沃克不肯屈就皮尔斯,凯尔特人才不得不将他们引以为豪的“双子

星座”拆散。

  胜灰熊只当是垫场,让我们暂且相信乔治·卡尔的领军能力;相信艾弗森已经成熟;相信安东尼能够摆平更衣室里曾经的费城老大;相信两个得分高手能够相处得当;相信掘金队能在未来走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