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都市报:深连大战只求精彩--足协杯第3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59 南方都市报

  足协杯第三轮今晚将全面开战。进入1/4决赛后,随着各队重视程度的增加,足协杯的精彩程度也将有所提高。

  由于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时间同深圳队征战亚冠联赛发生冲突,足协将深圳同大连的首回合比赛调整到7月24日,今晚深圳同大连两队之间将率先产生一支进入足协杯四强的球队。首回合在大连2比6惨败,让深圳主场翻盘的机会变得微乎其微,虽然教练组组长郭
瑞龙表示,深圳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但鉴于几天前深圳0比9负于巴萨,目前球队士气低落,在这种情况下,四球优势在手的大连队几乎铁定成为首支晋级足协杯四强的球队。双方国脚都回到队中,这场“没有胜负压力”的比赛也许会相当精彩,毕竟深圳队不想两场都输,辱没了中超冠军的脸面。

  除了深圳同大连,其他三场足协杯1/4决赛均是首回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京沪之战,历史的恩怨造成北京同上海申花的每一场比赛都异常火爆。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第三度交手,联赛初段北京在主场4比0大胜上海,上轮联赛回到主场的上海还了北京一个1比0。这是一场不需要动员的比赛。

  重视足协杯一直都是山东队的传统,在联赛基本无望夺冠后,亚冠和足协杯成了山东队本赛季最大的目标,本轮足协杯山东虽是客场作战,但对手上海国际实力一般,以豪华阵容出战的山东队应该胜算偏大。

  厦门队是惟一闯进足协杯八强的中甲球队,目前厦门队的状态好得惊人,在联赛中已取得了九连胜,以这种势头,客场挑落日益平庸的辽小虎,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记者 魏必凡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