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足协 你在逗谁玩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4 大河报

  周海滨和马东波各自已经悬到嗓子眼儿的心,终于都放到了肚子里。

  这一切要托人的“一口好牙两面针”的福:如果不是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的伶牙俐齿,周海滨和马东波的牙再好,现在的胃口也不会好:没有董罡的足协游说,不愿意去德国的周海滨正在收拾去德国的行囊;没有王洪礼在打假球指责上的出尔反尔,马东波现在定是背着打假球的黑锅沿街叫屈。

  在周海滨和马东波忐忑不安的心落肚为安后,一个对足协和王洪礼的不解却上我的眉头。我的不解是:足协和王洪礼为什么要用找乐的方式解决周海滨和马东波的问题呢?毕竟,周海滨和马东波所涉及的问题,已经是重大且严肃的问题——周海滨等4名山东鲁能球员去德国已经成为足协的红头文件,而怀疑马东波打假球是王洪礼在正规场合发表的言论,而重大且严肃的问题是不能用找乐的方式解决的。

  足协和王洪礼用找乐的方式解决周海滨和马东波如此重大且严肃的问题,肯定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这个道理显然只会起到“烽火戏诸侯”的作用,大连实德就在对足协愤愤不平:既然周海滨可以从红头文件上蒸发,还我们的冯潇霆。

  足协和王洪礼不是不可以逗人玩儿一把,但必须看清事情的性质,弄清你在逗谁玩儿,否则,轻则自找没趣,重则没事找抽,因为玩笑开不好就是事故。丁新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