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明:年轻实德走向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5:27 足球周报

  年轻的大连实德终于出了一口憋屈了一年的恶气,继首轮大胜四川冠城后,迎来了中超二世的第二场胜利,占据了榜首的位置。赛前传言辽宁队要拿大连祭旗,结果整反了,辽宁队成了大连队祭旗的贡品

  本场比赛的实德阵容中除了外援,几乎是清一色的小将,但正是这些小将们的成熟表现使我们看到了大连足球的未来,同时战术打法及阵容通过了两场比赛的检验已经日趋稳
定,这是一支队伍取得胜利的保障。福拉多初来乍到的时候,人们曾经怀疑这个以调教青年军为特长的南斯拉夫人,现在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可堪重任。

  4月7日出版的本报头版,刊登了嘉树和姜末的诗配画:实德周日要宰病猫,比赛的结果很好地证实了这个前瞻的准确性。还有相映成趣的一条报道,上周六沈阳一家当地报纸很有噱头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辽宁队遭遇间谍,大意是实德队中的前辽宁队员和辽宁队员套近乎,打听辽宁队的排兵布阵。如果在以往,大连队这样做似乎说得过去,毕竟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辽宁队一直有大连队克星之称。中超元年,更是使得大连实德迎来开门黑。但时过境迁,对目前这样一支无奶无娘的辽宁队,大连实德战胜他们神似于探囊取物。

  如果说在联赛开始以前我们对年轻的实德队还保有谨慎的怀疑态度的话,那么经过了两轮比赛的检验,起码给了大连球迷十足的信心。年轻的确有年轻的优势和资本,焕然一新的面貌令人窃喜。曾经大连足球的那种昂然霸气正一点点依附在这些年轻队员身上,大连足球的未来因年轻而不可限量。

  如果说对实德队还有什么提醒的话,那就是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展现初生牛犊的虎虎生气,毕竟业已取得的两场胜利,一场被人怀疑为内战,一场的对手是病入膏肓的野猫。所以,真正的考验在后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