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报:库珀仍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5:3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带着“救世主”帽子回到马略卡的库珀在重新执教球队四轮之后,并未能给球队带来质的飞跃,这个来自小岛的球队依然在积分榜上垫底。也许是因为球迷和媒体太心急了,“库珀未能再创奇迹”、“马略卡积重难返”等充满遗憾和失望的评论语开始出现在报纸以及俱乐部网站的留言版上。不过,球迷们却不能忽视库珀为球队带来的改变,而且,时间仅仅为一个月,阿根廷人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让球队重新回到当年的高度。

  事实上,在库珀回来之后,马略卡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阿根廷人目前四场比赛的成绩为1胜2平1负。虽然还是排在西甲末尾,但他们的防守的确有了提高。在库珀回来之前的9轮联赛中,马略卡平均每场丢球1.5个,而库珀接手后这个数字已经下降到1球。其实,库珀本来应该取得更多胜利,主场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马略卡直到最后阶段仍然领先,但被对手惟一一次有威胁的任意球配合破门。上轮与瓦伦西亚的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占据主动的仍然是库珀的队伍,只是瓦伦西亚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才让拉涅利成功复仇。

  另外,库珀还需要提高球队在主场的作战能力。本赛季开始以来,马略卡还没有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他们上一次在主场取胜还是上赛季的事情了(5月16日击败西班牙人),莫伊克斯球场如今成了客队抢分的好地方,6战2平4负的成绩让球迷们如今都不愿意到现场来看比赛。也正是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来为球队助威,同时也为了改变这一尴尬局面,俱乐部决定在本周末主场与努曼西亚的比赛中赠送4000张球票给球迷,让更多人来呐喊助威。因为对手的实力较弱,马略卡也希望在本周末结束主场不胜的厄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