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理论回顾:中前场一团乱麻 皇马你应该叫皇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8:5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皇马作为西甲老大,历史悠久,尤其在欧洲赛场久负胜名。攻击如行云流水,漂亮而流畅,队中汇集了全世界的绝顶高手和最著名的球员,是全欧洲最有名牌效应的俱乐部。提起皇马不能不令人想起他的流畅配合,无坚不摧的攻击力;提起皇马就令人想起他是漂亮足球的代名词。

  皇马最近战绩下滑,可以说是从去年引入贝克汉姆开始时,就种下了祸根,引入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贝克汉姆不是他的球踢得有多么好,而是看中了他的市场效益,才花巨资引进贝克汉姆。奎罗斯的到来,使皇马固有的稳定打法和稳定的队内气氛得到了破坏。耶罗走后劳尔接替了队长袖标,但是劳尔的威望比不上耶罗,皇马失去了耶罗就失去了后防线上的一颗定海神针。

  耶罗走后,上赛季西甲后半段皇马几乎成了漏勺任人宰割,在国内外赛场接连失利,痛失好局,失去了联赛冠军。而奎罗斯约束不住皇马队中的大牌,使皇马战斗力下降。

  奎罗斯下课,卡马乔上任,起初球迷都认为卡马乔是救世主,卡马乔以治军严格著称,有较强的个性。自从上任以来,引入了多名球星,如欧文 萨莫埃尔等球员,实力得到了提升,可是战绩却不理想,最近4场比赛只进2球,皇马的问题主要出在进攻上面,劳尔是皇马的老大有一定的号召力,欧文来了后,把劳尔挤到了替补席,尽管铁帅卡马乔拥有铁腕,劳尔不能不服从。但是劳尔坐替补席不能样大家满意,劳尔的表现是时好时坏。

  但是有劳尔在场上就能使军心稳定,欧文初来乍到首发上场表现却很糟糕,不能容入整个队伍当中,几场比赛表现都是如此。罗纳尔多没有劳尔在旁策应,威力也就减少了不少,由于欧文表现不佳,对手只要防住罗尼一人就可以防住皇马进攻。在比赛中常常看到罗尼被对方几个后卫同时夹击,罗尼拿球后不是被抢就是被断。最后习惯于在前锋位置等着传球的罗纳尔多,却跑到了中场附近拿球,在中场罗尼无半点威胁,这样皇马进球少就可以理解了。

  再看看中场菲哥已经年过30,齐达内32岁在中场的攻防明显大不如前,跑动少了拿球后创造的机会也少了,齐达内在冠军杯中受伤,前场更是少了主心骨。另外皇马的赛事过于频繁,皇马阵中的队员都是各国家队的主力,有世界杯预选赛的任务,再加上冠军杯的比赛和西甲联赛,几乎是一周双赛。那么年过30的菲哥和齐达内如何应付得了,贝克汉姆在中场只是工兵角色,防守还可以,只有前场任意球能使他发挥绝技。后防大将萨莫埃尔是有实力,但还没有溶入到队中,对西班牙人队时被判的点球,就是萨莫埃尔所为,后来因急噪被红牌罚下。

  在场上皇马队中都是各国的雇佣军,只有劳尔才是西班牙本土球员,有号召力具有凝聚力,而他却不能上场,罗纳尔多在锋线孤掌难鸣,成众矢之的不得不到后场拿球,发挥不出应有的威力,欧文还没溶入全队中,状态又不好难挑大梁,菲哥齐达内年过30,状态下降又遇赛事频繁,在中场打不出流畅的配合,创造不出好的机会,致使最近4场比赛只进2球,攻击力锐减进攻不流畅。这才是皇马失败的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