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欧洲杯 俗套的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这两天你在上海的街头发现许多肤色苍白、眼圈乌黑、神色迷乱好似纵欲过度的青年男子,请不要以为扫黄打非工作已经松懈,那多半是熬夜看欧锦赛看的。肤色和眼圈自然是熬夜的结果,迷乱的神色却来自于越来越看不懂的比赛。

  五大联赛所在国的球队已经全数出局,传统意义上的一线强队只剩下荷兰一支,按照这个规律,今年亚洲杯的四强应该是中国、印尼、乌兹别克和泰国。这当然是在瞎掰,昼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图片铃声随心换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情趣演绎非常笑话
夜不分的日子把我也变成了迷乱青年,这倒与欧锦赛的乱相当合拍。

  拉格贝克和艾德沃卡特承诺来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我看到的却是一场乱攻。看过葡萄牙淘汰英格兰那场比赛后,我的口味已经变得挑剔,容不得半点搪塞。所谓挑剔,就是看到电视剧中的男主角推门而入恰好遇上女主角洗澡或上吊,就会不由分说地换台。只是作为一个生物钟已经紊乱的足球爱好者,我对欧锦赛中的俗套还不至于如此绝决。

  好吧,瑞典人击中了门柱,荷兰人击中了门柱,那又怎么样?中国队还击中过巴西人的门柱呢。这仍是一场恶俗的比赛,易布拉希莫维奇的灵气湮没在瑞典人一贯的简单粗暴中,橙色的全攻全守也在换上白衣后,频频崩溃于前场30米区域。

  我对荷兰队的热爱从未改变过,因为鹿特丹有不低于北京上海的自行车失窃率,因为阿姆斯特丹的三产工作者会用标准普通话说“有发票”。但这支荷兰队仍是最背离荷兰人民族性格的一支球队,他们既没有300年前海上商人的坚韧诡诈,也没有今日三产工作者们的圆融通变。

  作者:袁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