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血一脚:北欧海盗能否创造奇迹?--欧锦赛巡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0:0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C组的球队来说,按照实力出线不成问题的就只有意大利队,按照欧洲各赔率来看,也是如此。而瑞典队和丹麦队的赔率相差无几,保加利亚是最不被看好的球队。因此这个小组的另外一个名额,从正常的预测上来说,就是丹麦和瑞典之间来争取了。而究竟最后是丹麦童话的再次上演,还是北欧海盗能顺利扬帆呢?而在感觉上我更看好的是瑞典队。

  瑞典足球一直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最重要的足球力量,拥有着北欧人的强悍和性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感。瑞典足球在历史上取得了在1958年的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瑞典人一举打入决赛,但最后却负于强大的巴西;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他们也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令人刮目相看。但是相比起世界杯的表现来说,瑞典人在欧洲足球锦标赛上,却没有什么优异的表现,除了92年的季军之外,当然这也已经是12年前的事情了。

  当然看好瑞典队能小组出线,不仅仅是历史上的战绩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在02年世界杯上在死亡之组的出线,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而在这界瑞典队的大名单中,更多的是以在海外踢球的球员为主,而他们当中大多数的是在英超赛事效力。其中以在阿森纳效力的中场大将永贝里最为令人瞩目,当然老将拉尔森,以及在阿贾克斯效力的伊布拉莫维奇,将是瑞典队在进攻上最为倚重的人选。

  当然几个球星的风光依然不能掩盖瑞典队本身的实力问题,就整体实力而言,北欧海盗们更像是一支体力部队。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抓住自己的长处而避免自己的短处,在和对手的较量当中,才能立于不败之处。也许对于他们来说,和意大利的比赛他们可以不用那么拼命,只要保存足够的实力和体力来死磕丹麦队,最后力擒实力稍弱于自己的保加利亚队,那么在积六分的情况之下,依然能取得小组出线的机会。

  当然更多的人认为他们的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大家更关注的是他们在小组出线之后,该如何面对后面的比赛,或者是说他们能否再创造自己的历史战绩,奇迹总是可以祈望的,因此我们在关注瑞典队的时候,不仅仅是我们所熟悉他们的称谓,更重要的是大家关注北欧海盗,究竟在依靠着体力的优势之余技术有了多大的进步,究竟在小组之后,他们还能否创造12年前的奇迹,这是这一个夏季人们给予瑞典人关注的原因,当然究竟在葡萄牙北欧海盗的旗帆能屹立多久,我们只能等待,等待欧锦赛的降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