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不该玩中超--渝辽之战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9:0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俺不是唯心主义者,按理说不该说“不该玩中超”这种带有唯心主义色彩的话,但这实实在在的又是中超第四轮重庆力帆主场0:4惨败给辽宁之后的最强烈的感觉。赛季结束后,“余东风和力帆一起降入中甲”这是俺唯一的念头,如果余东风能够和力帆“结伴”起完中超第元年的话。

  1+1等于多少?这不是什么哥德巴赫猜想,用不着麻烦陈景润们熬上一辈子去研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1+1小于2”,重庆力帆的球员深有体会的说。云南红塔和重庆力帆二合一产生了中超的新的重庆力帆,除了原云南红塔的主力球员如刘越、朱广辉、李永智等枯坐板凳,加上多了一名远离中国足球前沿若干年之后杀了个回马枪的余东风,实在看不出,重庆力帆为中超作了哪些准备。

  风雨中,重庆球迷披蓑戴笠,“雄起”之声不绝于耳。但是,我们的球员给这些痴心球迷回报的是什么呢?丢了第一个球后,重庆球员似乎还有心扳回,当第二次丢球后,重庆球员已经完全放弃,进攻、防守动作基本站着完成了。辽宁队第三个球进了这后,“阿比奇能否进球”成了这场中超比赛最后的悬念。这阿比奇够拼命啊,据说赛前他就发誓要为辽足进球,这场比赛他身上从上到下全是泥水,球衣脏得已分看不清号码。第一次射门越位在先,栽判哨响之后仍不过瘾,一脚怒射“争”来了黄牌;第二次还是越位,第三脚锦上添花,为4:0画上完美的句号,也解开了这场乏味至极的中超比赛的最后一个悬念。

  历史上,臭名昭著的“渝沈疑案”还是悬案,为了进中超,又不惜冒犯“争输”之恶名,重庆足球玩的啥?又为了什么?不是说人不能犯点错误,问题是你为什么要总犯些低级错误。不远万里高薪把谢晖此回来却又用不起,只当花瓶充摆设,然后铆足劲与之干上一场官司;铁了心要玩中超,却又让有实力的球员坐穿板凳;最令人不解的是从甲B把余东风请回来当主教练,殊不知余指导离开甲A太久了,更何况这已经是中超。这么一折腾,人们有理由奇怪,重庆这中超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身价百万的球员们,你们扪心自问,你对得起这份薪水吗?你对得起风雨中为你们苦苦加油呐喊助威的球迷吗?

  技术低劣,战术不明显,换人调度之后毫无变化,四战之后一平三负一球未进之重庆力帆,排名榜末并不意外,意外的是中国足球竟然有这样的“超级”球队存在。如果当初不“争输”,不“买壳”,卧薪尝胆、踏踏实实从头再来,说不定赢了球迷的尊重,也给自己赢得尊严。这中超,刚开头就已经知道了结尾,再玩下去还有什么意思?(2004-5-30)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