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晚报:天堂在左 力帆在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4:46 重庆晚报

  在地狱踯躅已久的人,显然是麻木得不敢对上天堂有所奢望。力帆半年多来一直穿行于地狱和炼狱中,意志已经很脆弱,斗志也变得微弱,所以在春末初夏的这个雨淋淋的夜晚,大田湾是血淋淋的,0:4,这个残酷而血腥的比分像刀子在剜割每个重庆人的心。天堂在左,力帆在右,曾经走过黑暗永夜的力帆,何时才能用那双黑色的眼睛去寻找到光明?

  又是雨!中国民间多喻雨为发,但雨多了就成了灾,沈祥福的国奥队遭了雨灾,如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今力帆也难逃厄运。雨一直下,气氛就难以融洽。

  谁都知道力帆想拿下辽足,难怪赛前关于力帆重金搞定辽足的消息就接踵而至。在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恼人的雨嘎然而止,如此的征兆足以让很多人喜洋洋,该赢球了。

  消息,雨停,种种迹象其实都是假象。澳门的盘口走势是悬在力帆头上的利剑,盘口,天气,场地,一切都是乱哄哄的。比赛开始了,辽足没有任何放水的迹象,力帆仍旧是狂攻,但仍旧是得势不得分。泥泞的场地让黄衫的力帆将士和白衫的辽足队员都滚成了黑团。

  歇了没多久的雨水又在下半场开场后不期而至,看台上稀稀落落的球迷撑起了雨伞,但场下的力帆队员却撑不起那片期待中的天空。2分钟,辽足的反击就敲开了力帆的大门。这一击是绝对致命的,原本脆弱的力帆将士心理在重击之下濒临崩溃。10分钟后,辽足张永海一记有力的门前冲顶彻底把力帆推下了深渊。

  一个接一个,力帆彻底缴枪了,也扯下了原本还残留的那块遮羞布。忍耐是有底线的,零星的下课声在0:2后变得排山倒海,力帆下课,余东风下课,在球迷的眼中,没有斗志的力帆所有人都该下课。就是主席台斜对面那个看台上拿着扩音器一直在鼓动球迷雄起的领袖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怨气,“力帆,你还是要拿出点斗志嘛。”喊声很伤感,但足以让听者撕心裂肺。为什么一支曾经的顽强之师,如今变得如此的涣散无序,这不是力帆,至少不是不服输,不怕事的码头文化蕴育起来的力帆队。血性已经淡漠了,徒剩的是如行尸走肉般的空壳。

  雨越下越大,球越输越多,心越来越冷。在这个气温陡降的山城雨夜,所有人都感到了寒冬来临的冰凉。三连败的开局是很残忍,力帆的冬天这次也来得早,走出寒冬需要时间,庆幸的是,我们还有时间。冬天来了,春天也不会远。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王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