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8轮 > 正文

新民晚报:笑脸迎“仇人”--写在中远战泰达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25日15:54 新民晚报

  说起来,上半年客场战泰达是中远队目前为止最胸闷的一场比赛。中远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后半分钟被主队扳平比分,眼看着三分变成了一分。一些队员因而咬牙切齿,发誓这回主场绝不放过“仇人”。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中远队上轮又受了一肚子的窝囊气,这回似乎定要把泰达队打得落花流水才解恨。

  其实不然。实力处在中游水平的中远队,面对拚抢积极的泰达队,最多也就是主场沾了点光。

  泰达昨天就放出风来,要在上海的两场比赛中,至少拿三分,并私下里估计,赢申花的把握性更大。这话有点迷惑性,似乎在不经意间给中远队扣了一顶高帽。事实上,泰达队哪会对一支实力相当的球队服气?

  泰达队反击速度很快,但阵地进攻能力一般。中远队如果在与泰达队的比赛中,报仇心切,全线压上,那么这可能正中客队欲擒故纵的下怀。再加上本轮比赛,后卫中坚雷克鲁斯累积三张黄牌不能上场,所以中远队在后防线上,可能面临的压力更大一些。在昨天的训练中,勒瓦尔一直在强调后防线的防守,看来,他也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

  应该说,中远队的中场还是有很强的实力,442的新阵容,也在慢慢磨合中显现出愈发强大的功效。不急不躁,控制好中场,这是中远队今晚取得好成绩的前提。

  放正心态,笑迎“仇人”,然后灭敌于无形,这才是一支成熟球队的境界。希望今晚我们能看到面带微笑的中远队。(本报记者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8轮专题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中远“巨轮”搁浅五里河 (2002/8/19 14:20)
文汇报:无巧不成书--评中远金德一役 (2002/8/19 13:07)
上海青年报:中远中场失控导致失败 (2002/8/19 11:37)
文汇报:循序渐进育新人--评中远申花德比战 (2002/8/16 10:50)
南山樵夫2002:中远 昂起你高贵的上海头 (2002/8/16 09: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