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2002甲A第15轮 > 正文

天府早报:感受“从菜地到御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07: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吴柳健从成都体育中心到威尔士加迪夫的千年球场,感觉就像从施肥后臭气熏天的菜地来到了满园飘香的御花园。菜地边上通常都是空荡荡的,辛勤的人们将一切与萝卜白菜苦瓜番薯长势无关的东西通通一网打尽,使得菜园子好像成体裸露的空旷看台,让人放眼望去“目中无人”;花园里头则通常是红花绿叶百花争艳群鸟闹春,好像加迪夫千年球场里密密麻麻身披或红或黑战袍的人群掀起阵阵欢声笑语。

  如果光以进球就能衡量比赛的档次的话,在大河的“菜地”里,天津人砍瓜切菜般放倒主人肯定要胜于阿森纳利物浦苦斗良久仅有一球进账。好在不是,否则11:2,10:1,中国足球这样“骄傲”的战功岂不是能躺在世界足球经典比赛的功劳薄上颐养天年?一场比赛的高低其实很多时候不用等到比赛正式开踢就可略知一二。光从那看台上人头数或是球场的草皮,电视画面切换的技巧,你就能辨认一场比赛的档次。尽管有时那些在“花园”里进行比赛内容类似“菜地”的比赛铲锄耙犁般的生硬,但至少在包装上却不失大家风范。望着被踩踏得满目疮痍的“菜地”和千里之外90分钟激斗之后依然绿草如茵的“御花园”,我知道“御花园”是达到享受级别的地方,而在“菜地”这块自留地里,我们耕耘的工作依然漫长而艰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5轮专题 
 相关链接
大河报:声名狼藉的代价 (2002/8/6 11:28)
大河报:中国男篮 虽有“长城”空自喜 (2002/8/6 11:28)
成都商报:胜负手筋 体能的优势--析大河0-0金德 (2002/8/5 14:40)
大河报:别拿快乐足球扯淡 (2002/8/5 13:56)
天府早报:大河北伐 凶多吉少 (2002/8/4 06: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