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行者赛最佳球 维普兰克切鹰沃生险些灌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14 

  北京时间6月28日,由于第三轮领先者贾斯汀-罗斯最后一轮的大滑坡,旅行者锦标赛出现三人延长赛。最终巴巴-沃生(Bubba Watson)在延长赛中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贾斯汀-罗斯最后一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5杆,从领先位置下跌到并列第九位。他的四轮成绩为269杆(64-62-68-75),低于标准杆11杆。这让三位选手从后冲到了领先榜榜首。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64杆)、科里-帕维(Corey Pavin,66杆)和巴巴-沃生(Bubba Watson,66杆)三人在72洞比赛结束之后,战成平手,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需要通过延长赛分胜负。这是2007年以来旅行者锦标赛第一次出现延长赛,这个延长赛同时保证冠军将来自美国。欧洲选手最近几周对美巡赛的统治结束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