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莫斯科冷雨淬火终极C罗 夺冠时刻嚎哭绿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7:01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日期:2008-05-22 主队:曼联 客队:切尔西 比分:7-6
莫斯科冷雨淬火终极C罗 夺冠时刻嚎哭绿茵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2日02:45(俄罗斯当地时间22: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7比6取胜切尔西,双方120分钟1比1战平,C-罗纳尔多先拔头筹,兰帕德进球追平。德罗巴和兰帕德先后打中门框,德罗巴在加时赛结束前被红牌罚下。点球决战7轮,C-罗纳尔多、特里和阿内尔卡先后罚丢点球。曼联历史上第3次夺得欧洲冠军。以上是新浪体育为您特别奉献的C罗视频,欢迎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范德萨破欧冠最后悬念 王道扑救永载史册 (22日16:49)
·莫斯科决战战术分析 爵爷多阵法C罗可夺帅 (22日16:13)
·曼联08夺冠金色时刻 弗格森振臂激情欢庆 (22日14:53)
相 关 新 闻
·曼联锋将之名难撼科萨原则 董方卓为何归连难夺首发 (28日11:31)
·董方卓曼联一年半难迎命运转机 为何弗格森也难救他 (28日11:22)
·欧阳伯伯:董方卓的曼联之旅--一场游戏一场梦 (28日10:34)
·调查-您认为董方卓的曼联生涯成功吗? (28日09:36)
·基恩:红魔铁杆的问 曼联这个赛季将…? (28日09:23)
·合同期满曼联不再与其续约 董方卓回归大连实德 (28日09:11)
·董方卓:曼联就像一场美梦 和大牌训练意识远超从前 (28日09:04)
·董方卓离曼联仍创留洋巅峰 放眼中超弗格森还能看上谁 (28日08:31)
·三人定董方卓曼联生涯:爵爷师徒恩厚 命里灾星何人 (28日08:02)
·董方卓回国等同抛弃自由身 曼联前锋难逃“规则枷锁” (28日04: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