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葳戚伟强聊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13:35  新浪户外微博
戈尔特斯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戈尔特斯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
斯巴鲁市场企划部课长戚伟强。斯巴鲁市场企划部课长戚伟强。

视频-张静葳戚伟强聊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 媒体来源:来源:新浪户外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蔡英元,今天很荣幸请到两位嘉宾来聊聊关于户外的那些事。我们大家都是爱户外,喜欢去户外,都有各自的户外梦想,今天请到两位嘉宾是户外梦想的支持者,第一位是来自戈尔中国区市场总监,也是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张静葳女士。欢迎您。

  张静葳: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能到新浪来做客,也非常高兴和大家分享我们户外的经历和户外梦想实现的感受。

  主持人:还有一位嘉宾是斯巴鲁市场企划部课长戚伟强先生,您好。

  戚伟强:各位新浪网友,我是斯巴鲁汽车中国市场部的戚伟强,今天很高兴能够到新浪的现场跟大家分享一下户外梦想。

  主持人:谢谢张总和戚总。首先想跟大家介绍一下,今天两位嘉宾来到新浪,主要是聊戈尔特斯梦想实现的活动,这个活动在户外爱好者当中是鼎鼎大名,首先请张总介绍一下这个活动是如何来到中国的,起源在哪里?

  张静葳:谢谢你的介绍。我们也希望为户外做一些事情。这个活动开始于2006年,现在是第7届。在全球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探险基金叫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基金,是为了支持喜欢户外和能够进行探险的人的基金。2006年我们邀请当年的探险基金的得奖者来到中国,他们是两位新西兰皮划艇运动员,曾横渡大西洋、太平洋,他们把他们的事迹、照片、图象进行了4个城市的巡回讲演,我们发现在户外运动爱好者中反响非常强烈。我们的户外也是蓬勃发展的年代,我们想是不是可以把这个概念引入到中国,我们就把这个探险基金实现中国本土化,这个活动持续到现在是第7届了。

  主持人:最早是以他们两个人命名的探险基金,在美国推行了很长时间,世界上很多的户外爱好者受益,现在您把这种概念引进到中国来了?

  张静葳:这个不仅是高山这种探险者的探险基金,也扩展到户外方方面面,大家想去户外,我们也想帮助他们实现户外的梦想,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户外概念,包括我们有很多的组别,这个概念更加适合中国的消费者。

  主持人:户外的玩法是各种各样的,戈尔特斯提供的组别也是多种多样的。只要你有有关户外玩法的梦想,张总那边就能帮助实现。

  张静葳:我一定尽全力,还有戚课长一块。

  主持人:戚课长,斯巴鲁是汽车品牌,戈尔特斯主要是从事纺织品、面料方面,这是一种跨界的合作,您是出于什么样的合作的契机和考虑来和戈尔特斯进行合作的?

  戚伟强:其实说是跨界的话,我们两个品牌也有沟通的地方,怎么样帮助消费者更好的实现他的户外梦想,戈尔特斯可能是面料,穿在身上,衣服,我们是一种更大的衣服的概念,帮助他更好的贴近,安全的实现他的户外梦想,从这个角度是一样的。我们也是因为一种机缘巧合一起合作,我们从第五届开始合作,今年是第三年,合作越来越顺畅,让消费者更好的实现他的户外梦想。

  主持人:大家都是因为有着一样的特质,一样的梦想走到一块。

  张静葳:是。

  主持人:您今年是和戈尔特斯合作第三年,戈尔特斯这个活动已经是第7届了。回首这7年,当年刚刚萌发这个想法,付诸实践的时候是不是遇到一些困难?

  张静葳:是。在户外做,我们也是刚刚发展的行业,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需要坚持,刚开始的时候有这个想法,怎么样找我们的合作伙伴,其实当时我们也跟新浪有合作,还有其他的户外网站,我们特别担心,大家会不会来申请,如果申请户外的线路来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要分析,要把它写出来,这个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还好,我们有客户的支持,我们有一些比较核心的意见领袖,他们觉得我们这个方式很好,他们也愿意跟我们一块前行。而且我们还有媒体朋友来帮助我们。第一届只有一个组出行了,发展到今年,一共有6个组别,还有像戚课长这样的跨界。不光是户外,我们也有分站,可以不用到戈尔特斯来申请,我们可以到新浪等等别的网站来申请,我们有11个分站合作,客户支持达到13个,参加的网友,今年将近40万人,点击率综合在一起。坚持的结果让我们感觉到还是挺开心的,能够帮助这么多的人参与到户外活动中。

  主持人:虽然说是玩户外,但是要付出体力和汗水的,刚才你说坚持,我也挺有感触的,一项比较大型的支持户外的出行和支持玩户外的活动,坚持了7年,首先因为想的对,做了7年肯定成为了非常好的品牌,协助戈尔特斯在中国发展的很好的品牌。

  张静葳:我们品牌也是跟这个行业是共同来发展的。这个活动能办到现在还有一定的影响力,不光是说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更多的人,我身边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户外中,喜欢户外,有更多的品牌,更多的户外的活动介绍给大家。我们这个活动跟整个户外行业是共同来发展的。

  主持人:到今年是第7届,哪一届印象最深刻,除了第一届?

  张静葳:每一届都挺有特点的,不是一个方式把它扩大,每一届我们都在想不同的方式,第五届印象比较深刻,我们跟斯巴鲁合作,我们心里也是非常的忐忑,不知道行不行,户外和汽车行业,在以前整个户外行业没有这样的先例,汽车品牌肯定比户外品牌大,延伸也广,是不是愿意跟户外相对来讲是分支这样的合作,我们可以算是一拍即合,一聊起来,戚课长也喜欢户外,我们对户外很多的看法比较相似,他们推广的产品很多也需要户外,比如说森林人。这一点能合作的时候特别的兴奋,我们感觉到新的事物诞生了,这三年合作的越来越紧密,从开始只是说有出行的信息,支持一个车辆,到今天我们有专门斯巴鲁赞助的汽车组,我们合作紧密程度是不一样的,我们也特别感谢斯巴鲁,用他们自己的资源,不管是电视媒体,还是出行给我们很多的支持,这个意义也是能够帮助户外,再向汽车领域这方面发展,这一点其实也蛮开心的。当年组别有更多的人来申请,组别更加的丰富,那一届印象蛮深刻的。

  主持人:我们去户外肯定需要交通工具,我们去郊区也需要汽车,一般来说从市内骑到郊区也堵空气也不好,开个汽车把自行车拉到户外,自然而然把户外运动和汽车联系起来。你们双方的合作,像户外一样,交朋友,你们双方的合作也是这样。

  张静葳:对,后来就是朋友,大家老聊一聊,出去玩。

  戚伟强:我们正是因为户外梦想产生了共通的点,合作在一起。

  主持人:今年是第三届参与合作了,给我们讲一下合作的方式,包括张总说的专门的自驾组是什么样的?

  戚伟强:我们合作这么久也有延续的东西,也有部分增加的东西在里头,开始只是提供车辆,让户外爱好者,更加接近梦想之地,现在合作越来越深,题目越来越大,有更好的主题在里面。今年是戈斯尔王朝,它是蒙古历史上最长的史诗,比荷马史诗还长,是很长历史的回顾,车从银川出发,到蒙古这条线,我们也很高兴,通过我们的车加上戈尔户外的衣服,双方共同的保护,我们可能是保护路上的安全和设备,戈尔特斯是保护人的安全,让消费者更好的抵达目的地,这三年车一直在进化,森林人也是在研发,更加适合户外,也是能够帮助户外爱好者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的合作也是越来越深化了。

  主持人:一个是户外发展势头越来越好,汽车里面SUV发展也很好。这也是你们合作的促进。

  戚伟强:反过来对我们也是促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