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摔跤教父反告弟子诬陷 职权欺压还是性骚扰?

日本摔跤教父反告弟子诬陷 职权欺压还是性骚扰?
2018年03月15日 13:00 新浪体育
日媒截屏 日媒截屏

  本月1日,在接受《周刊文春》采访时,暴露自己的恩师、日本摔跤协会强化部部长、日本摔跤教父荣和人职权骚扰后,日本四届奥运冠军伊调馨就陷入了漩涡中,甚至引起了日本政府的关注,并要求进行调查。

  据日本《每日体育》报道说,荣和人一方正在准备法庭诉讼,而他所在的至学馆大学也表示要采取法律措施进行维权。

  33岁的伊调馨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她遭受到了荣和人反复的职权骚扰,荣和人以各种行为压制她的生活和工作,并且将之提交到了日本内阁府,要求对此进行制止。荣和人所在的至学馆大学15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校长谷冈郁子表示,因为这件事情,学校的大学生和摔跤部的部员都遭受到了精神上的压力和中伤,谷冈说:“没有任何根据的传言导致她们受到伤害,我很痛心,我已经不能再坐视不理。”

  在和荣和人交谈后了解到的情况,谷冈认为和报道的内容理解不太一样,她说:我认为这是重大的人权侵害和名誉损害,将会准备诉讼。”

  谷冈透露说,在14日和正在自己家里辽阳的荣和人进行了接触,“他虽然一时受到了打击,但是身体和精神都在恢复中。”

  在记者问答中,关于外界报道的职权骚扰甚至性骚扰问题,谷冈没有直接回答有或者无,她只是表示:“对此我不知道。”意思是自己无法对此作出判断。(周超)

摔跤性骚扰教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