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宏程:冰球发展即将迎来质变 要从青少年普及做起

于宏程:冰球发展即将迎来质变 要从青少年普及做起
2018年05月10日 16:04 新浪体育
京张冬奥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宏程 京张冬奥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宏程

  5月8日,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发布会暨2018冰球校长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兼京张冬奥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宏程在校长论坛中就今年来冰雪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针对近年来冰雪产业的迅速发展,于宏程将其分为了两点。第一点是2018年北京市“建百所冰雪特色学校”这个计划已经完成。第二点是在京张冬奥的大背景下,冰球运动发展一定会有质的飞跃。于宏程同时表示,今年10月在张家口会进行京张冬奥会的发展论坛,对于尚不完善的冰球产业数据也会尽快完善。

  作为一个做宏观研究的改革者,于宏程同样表达了自己对冰球运动的期望:“冰球应该从青少年的普及开始,通过培养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喜欢冰球、接触冰球,甚至最后把它当做职业。”

  2017年,新浪体育成功举办了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同年新浪体育联合中国冰球协会举办了首届冰球校长论坛,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在冰球这项运动的推广上,新浪体育一直致力于联合最广泛的资源将冰球产业链融合一起,推动中国冰球项目的不断发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