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启动 中建信和助力冰雪产业发展

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启动 中建信和助力冰雪产业发展
2018年05月09日 16:17 新浪体育
中建信和副总经理钟萌 中建信和副总经理钟萌

  5月8日,“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暨2018冰球校长论坛在北京落幕。中建信和作为2018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总冠名商,其副总经理钟萌女士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以及在这个世界五百强企业在体育产业的布局。

  “2018年是我们中建信和地产成立10周年。中建地产稳居湖南一流地产开发行业,更是聚合了国内一流的科教文卫与商业产业资源,逐步构架起与规划联盟、产业联盟为两翼的格局。

  随着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国内冰雪热情不断高涨,冰球作为冬奥会上最具影响力的大项目,也受到了国家和社会上的高度关注,冰球正处在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大变革时代,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中,中商华通加大了在体育领域特别是冰球项目上的投入,去年年底中建信和与中商华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会为体育赛事推广领域不断开展合作,“今年我们同中商华通和新浪体育联手共同打造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将共同把赛事打造成为最具商业价值,最具传播力的赛事,为青少年冰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钟萌在致辞中说到。

  未来中建信和将与中商华通共同努力,共同合作,不断探索大众体育赛事的发展道路,扩大体育赛事的国内影响力,积极推动中国体育运动的发展,实现体育强国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