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资管董事长吴雅琪:借2022冬奥把冰球推向新高度

中商资管董事长吴雅琪:借2022冬奥把冰球推向新高度
2018年05月09日 15:54 新浪体育
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雅琪 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雅琪

  5月8日,信和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发布会暨2018冰球校长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商华通,新浪体育强强联合,在中国冰球协会指导下,共聚青少年冰球发展,探讨新时期“体育+教育”破局模式,以求打造国际青少年冰球顶级IP,助力我国青少年冰球运动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中国冰球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未来的四年中国冰球在奥运会的成绩可能依旧不能摘金夺银,但从长远来看,让更多人参与冰球,增加中国的冰球人口则是更为重要的愿景,在这其中少不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由新浪体育和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双方也将勇担使命,助力实现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宏伟目标。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雅琪在致辞中指出,对此次公开赛的未来发展颇有信心。

  中商华通集团是国资委下属的商业网点中心的直管企业。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商集团的二级企业。公司从2013年开始正式进入体育产业,随着国资委相关文件的颁布,强调国有资产要进入到体育产业当中,中商华通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其中的先驱者正式进入到体育产业当中,并坚定的走了下去。

  在致辞中吴雅琪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中商资产管理公司和新浪体育联合成立了赛事运营公司,这一举措得到了中商华通集团领导和国资委领导的高度认可,今后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将继续增大投资力度,从各方面给予支援,把体育产业的事情做好。中商资管还在去年的10月21日成立了中国第三支冰球国家队俱乐部,中商浩泰冰球国家队俱乐部。在冰雪运动上中商资管会持续投入,也希望借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契机,把冰球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