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林铲倒两韩国对手 韩国网民出奇理智未声讨

刘少林铲倒两韩国对手 韩国网民出奇理智未声讨
2018年02月18日 00:40 新浪综合
韩国选手摔倒 韩国选手摔倒

  平昌冬奥男子1000米比赛中,匈牙利华裔运动员刘少林犯规并导致两名韩国运动员摔倒,刘少林也就此走红网络。不少中国网友认为,刘少林这是在“匡扶正义”。

  为何这样说?男子1000米决赛中,北美两位选手吉拉尔和克鲁格联手打配合,对抗两位东道主选手徐一拉与林孝俊,此外刘少林算是上是“孤军奋战”。实力不占优,而且没有“队友”,刘少林是如何做的呢?他成为了真正的搅局者。

  刘少林与徐一拉的碰撞,不仅影响到了徐一拉,更神奇的是,还间接搞定了韩国选手林孝俊,这样一来北美两位选手渔翁得利,韩国选手无缘冠军和亚军,丢掉金银牌。网友们纷纷调侃,刘少林“匡扶正义”,“天道好轮回”。

  调侃归调侃。在此之前,两位东道主选手徐一拉与林孝俊的确不讨喜。在预赛中,徐一拉就神奇般挤掉了中国的韩天宇,而且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三名韩国选手分在了一组,林孝俊与黄大宪在最后抢位置的时候,甚至同队“相残”。这一切的一切,不仅让中国网友难以接受,连韩国网友也无法将问题怪罪到了刘少林的身上。

  由于是华裔选手,刘少林颇受中国网友们的喜欢,成功阻止了韩国夺冠,被冠以“抗韩先锋刘少林!”不过可以看到,刘少林个人社交网络中,韩国人的抨击声音并不多,相比于与崔敏静发生身体接触的加拿大选手金-博庭,刘少林获得了其他国家网友们的一致支持,甚至包括韩国网民也有很多理智的声音。

  或许,是韩国选手自己都失去了支持,或许,也是刘少林长得太帅了。总而言之,没有奖牌的刘少林,因为一次犯规,很红。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