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泪洒平昌:我全力以赴了 这届不需要眼泪

徐梦桃泪洒平昌:我全力以赴了 这届不需要眼泪
2018年02月16日 20:08 新浪体育
徐梦桃失误 徐梦桃失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平昌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夺金大热门徐梦桃在第二轮出现重大失误,无缘第三轮,提前告别金牌争夺。

  徐梦桃决赛第一轮跳出91.00的高分排在第2,第二轮由于起跳高度不够,空中动作节奏完全打乱,导致落地时完全失衡,只得到59.25分,排在9名选手倒数第一位无缘第三轮。

  带着索契冬奥会银牌的遗憾,赛前她还曾为这枚金牌立下军令状,作为三朝元老,出现这样的局面让徐梦桃泪流不止。“真不说什么了,我都说了,这届不需要眼泪。我全力以赴了,速度太慢了,太慢了,但没事,希望我的队友能发挥好。”

  “(失误)就是速度太慢了。我也不太清楚,很正常其实,本来三周这个动作就有风险的,其实也可以用两周来比,会比较有把握,但也是想冲击这枚金牌。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4年后北京?先做手术,做完手术康复好了再说。腿非常疼,右腿半月板好像也是有点小问题,回国后再看一看。不说了,给大家拜个年。”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