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韩语用谷歌翻译沟通 厨师订1500鸡蛋送来15000

不懂韩语用谷歌翻译沟通 厨师订1500鸡蛋送来15000
2018年02月09日 09:31 新浪体育
挪威厨师和鸡蛋合影 挪威厨师和鸡蛋合影

  要想成绩好饮食要跟上。为了烹饪出可口美食,挪威队的厨师在当地一家超市预定了1500个鸡蛋,可到送货时他们都傻眼了,对方竟然送来了一卡车--15000个鸡蛋。

  “卡车一到厨师们就开始运鸡蛋,他们一刻都没闲着,过了段时间后,他们觉得搬运的时间有点太长了。”挪威队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随后厨师们问司机他运来了多少鸡蛋,对方回答说是15000个。

  挪威队的厨师后来回忆,当初去超市的时候,由于不会说韩语,沟通上有点困难。他们就使用了谷歌翻译,或许在翻译的过程中出现了差错。不过还好,在和对方沟通之后,多余的13500个鸡蛋被运回。

  (Frankl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