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韩国水球0-64惨败!历史首秀开场12秒丢球

世锦赛韩国水球0-64惨败!历史首秀开场12秒丢球
2019年07月14日 17:17 新浪体育
韩国队0-64惨败匈牙利 韩国队0-64惨败匈牙利

  7月14日,2019年韩国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三比赛日,水球比赛正式揭幕。在女子水球B组比赛,东道主韩国队遭遇0-64惨败实力强劲的匈牙利队。

  这是水球比赛历史上分差最大的比赛。

  此次韩国以东道主资格首次参加世游赛女子水球比赛,今年5月临时选拔队员组建了代表队。而匈牙利女队是一支劲旅,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都是第四,在2017年的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上排名第五。

  在B组第一轮比赛,韩国女队世锦赛首秀,开局仅12秒便失分,两分钟内比分差距拉大至0比5。四局比赛,韩国队分别丢了16、18、16、14个球。匈牙利队全场有71次进攻,其中64次破门得分。韩国有3次进攻。

  韩国队将于16日与小组第二个对手俄罗斯队进行较量,18日对阵加拿大队。

  中国女子水球队今晚将在D组首轮对阵日本。(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