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李盈莹合砍35分 天津女排3-0广东全胜进8强

朱婷李盈莹合砍35分 天津女排3-0广东全胜进8强
2019年11月23日 17:24 新浪体育
朱婷进攻 朱婷进攻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6轮较量。在B组焦点战中,客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0力克外援强将伤愈复出的广东恒大,以4战全胜积12分的成绩荣膺小组头名入围8强,三局比分为25-17、25-22和25-20。被天津双杀后,恒大女排2胜2负斩获6分名列次席晋级。

  此役广东恒大的保加利亚外援拉巴德捷耶娃伤愈复出,携手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搭档主攻,副攻郑益昕、曹婷婷,接应栗垚,二传许晓婷和自由人林莉也首发亮相。天津由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应胡克尔,二传姚迪以及双自由人刘立雯、孟子旋联袂应战。

  首局1-3落后的恒大通过限制胡克尔的进攻4-3反超。5平后李盈莹进攻得手、李雅楠探头打中,天津7-5占先。朱婷先是抓反击赢得3分优势,随后又攻拦均有建树将比分拉开到12-8。恒大靠姚迪的发球出界过轮后,朱婷强攻命中、胡克尔和王媛媛拦网建功、科舍列娃进攻相继下网和出界,天津连取4分16-9领先。栗垚进攻过轮、郑益昕攻拦接连得手,恒大追至12-16。胡克尔拦网成功、李盈莹吊球得分,天津18-12占先。随后的较量难有悬念,局末朱婷的进攻和姚迪的发球连夺3分,天津25-17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8平,曹婷婷快攻命中、科舍列娃抓反击,恒大10-8超出。王媛媛攻拦连获3分,天津11-10反超。13平后郑益昕和科舍列娃相继扣球出界、李盈莹两度进攻得手,天津连取4分将比分拉开到17-13。李盈莹接连扣球出界、拉巴德捷耶娃反击打中,恒大追至17-18。朱婷后三进攻过轮、李盈莹反击吊球得手,天津20-17占先。恒大咬至21-23后,胡克尔强攻24-21夺下局点。郑益昕快攻扳回1分后,李盈莹进攻锁定胜局,天津25-22再赢一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恒大换下俄罗斯强援科舍列娃,改由栗垚和拉巴德捷耶娃搭档主攻,陈佩妍出任接应。战至9平后,陈佩妍吊球下网、朱婷发球破攻后王媛媛抓探头,天津11-9占先。栗垚发扣均有建树、拉巴德捷耶娃反击成功,10-12落后的恒大连获3分13-10反超。天津凭借李盈莹的强势突破重树优势15-13领先,朱婷扣球出界、曹婷婷快攻命中,恒大扳成17平。18平后天津的3大强攻手接连下球、陈佩妍扣球失误,天津连拿4分22-18奠定胜局。胡克尔强攻24-19拿下赛点,栗垚一攻扳回1分后,胡克尔2号位进攻打中,天津25-20获胜,3-0击败广东恒大。

  本场较量广东恒大的副攻郑益昕拿下本方最高的13分,队长栗垚贡献11分,两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和科舍列娃分别赢得9分和6分。天津的双主李盈莹和朱婷分别夺下18分和17分,接应胡克尔收获14分,副攻王媛媛进账6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