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钢点出朱婷和科舍列娃区别 释疑广东输球原因

洪钢点出朱婷和科舍列娃区别 释疑广东输球原因
2019年11月09日 17:55 新浪体育
科舍列娃进攻 科舍列娃进攻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朱婷领衔的天津女排3-0战胜广东女排,朱婷获得全队最高的20分。央视体育解说洪钢解说了本场比赛。

  洪钢认为朱婷回国不仅有利于奥运会的备战,更能帮助国内球员的成长,“朱婷回到国内赛场,可以让国内的队员和朱婷在真正比赛的氛围下交手。”同时洪钢点出了天津女排接应位置的问题,“胡克尔进攻的状态还没找到。”

朱婷进攻朱婷进攻

  本场比赛广东女排曾经在第二局以16-10领先,不过在局末阶段主要进攻人科舍列娃被换下后连续丢分,以22-25被逆转。对此他认为广东恒大女排存在的问题是进攻点的不足,“广东女排有很多内援外,不过主要问题还是配合不够。除了科舍列娃,其他的点在困境下都帮不上什么忙。”

  洪钢指出了津粤两强主要进攻点朱婷和科舍列娃的区别,“朱婷和二传要求调整攻把球可以近网一点,但是把这种球给科舍列娃就是把攻手往死路上送,科舍列娃点不高、力量很大,手型不好就被她打破坏。”

  另外科舍列娃还为球迷科普了一下,为何科舍列娃进攻被拦后,求总是打到自己的身上,“科舍列娃特别逗,经常被拦回来就拦到自己身上,手上的变化还是少。”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