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领衔的女排世界杯梦之队 现在她们都去了哪?

朱婷领衔的女排世界杯梦之队 现在她们都去了哪?
2019年10月31日 20:38 新浪体育
朱婷 朱婷

  2019年女排世界杯刚刚结束一个月,那些在日本闪耀的排球巨星们已经开始了自己的下一个征程——女排职业联赛。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主攻,美国女排罗宾逊同样获得了最佳主攻。最佳副攻由颜妮和俄罗斯名将扎娅兹科摘取,最佳接应为美国德鲁斯,最佳二传和最佳自由人分别归属中国女排队员丁霞和王梦洁。现在这些在女排世界杯闪耀的巨星们,都在哪里呢?

  2019年女排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主攻获得者朱婷,在经历了土耳其女排联赛三个成功赛季的洗礼后,重新回到中国联赛加盟天津出战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和2019年女排世俱杯。

  获得另一个最佳主攻奖项的罗宾逊是朱婷在瓦基弗银行女排时的队友,2019-2020赛季罗宾逊离开效力了两年的瓦基弗银行女排,转投由塞尔维亚女排主帅特尔季奇执教的费内巴切。罗宾逊将代表费内巴切征战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和欧冠联赛。

  32岁的世界杯最佳副攻颜妮,回到了她的母队辽宁女排,今年颜妮将开始自己的第15个联赛征程。与她并肩作战的丁霞,也是2019年女排世界杯最佳二传的获得者,今年是她们连续第11年共同代表辽宁女排征战中国女排联赛。

  来自俄罗斯的扎娅兹科摘得另一个最佳副攻奖项,今年28岁的她连续第四个赛季效力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女排俱乐部。美国女排德鲁斯获得世界杯的最佳接应,在连续在意大利和土耳其联赛效力后,德鲁斯来到了日本JT女排俱乐部。

  世界杯最佳自由人王梦洁,将代表母队山东女排参加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HONOR)翻译自国际排联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